成渝经济网

奉节县公平镇送法下乡增强群众法治意识
2019-08-05 07:44:02    作者:夏正华 廖劲松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5日6时讯(通讯员 夏正华 廖劲松)笔者昨(4)日获悉,为进一步增强百姓法治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任务中的服务作用,重庆市奉节县公平镇司法干部深入到个村社,开展了“送法下乡 法治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主要围绕农村土地流转、合同签署、确权颁证等产业发展、基础建设、公共服务、老人赡养等方面内容,为在场群众宣传讲解,解决农村法治热点、难点问题,引导村民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讲结束后,宣传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具体问题,并贴心的将电话告知,方便群众事后咨询,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律知识相关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