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綦江:打通镇人大代表田间插秧忙
2019-05-17 07:41:27    作者:黄秋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7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秋)“感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家的秧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栽完呢。”近日,綦江区打通镇人大代表来到余家村帮助贫困户穆仕友插秧,解了他家的燃眉之急,穆仕友十分感激。

打通镇人大代表在田间插秧  通讯员 黄秋 摄

今年46岁的穆仕友,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而丧失了劳动能力,妻子还要照顾90多岁的老母亲。眼下正是插秧的打好时节,家里实在抽不出人手去管理。眼看别人家的田地都插满了青翠的秧苗,自家的田地却空空如也,穆仕友心里很不是滋味。

村里的镇人大代表陈庆果了解情况后,立即向镇人大主席团报告,镇人大组织6名人大代表和人大办工作人员来到穆仕友的秧田中,帮他插秧。半天功夫不到,就将穆仕友家的3亩秧田插得满满当当,解决了他家眼前的困难。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