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涪陵:周末市民下乡采摘忙
2019-04-16 07:27:40    作者:王小波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王小波)4月14日,笔者在离涪陵城20多公里,位于涪陵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大渡村鸿通草莓园看到,已有多名市民在该园大棚内选摘草莓。

据该草莓园负责人介绍,占地20多亩、由23个大棚组成的草莓园,已开办6年,每年采摘期是第一年的12月至次年的5月。其种植的产品按照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要求进行生产,接受当地农委、食品药品监督部门的监督,并取得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今年开春以来特别是天气晴好的周末和其他节假日,不少外出游玩的市民专程或路过时来草莓园选摘草莓。

从该园公示的价目表看,目前进入采摘期的草莓品种有乡野、红颜、香妃、红珍珠及天香玫瑰等几个品种。在遇到重要假期,该园还以活动价的方式回馈顾客,其价格每斤优惠20元左右。笔者在与采摘的一男性市民交谈时可知,该园草莓品质不错,他这几年每年都要来采摘几次。

草莓园 通讯员 王小波摄
市民在草莓园选摘草莓 通讯员 王小波摄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