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花”时间到五和 万盛五和梨花节开幕
2019-03-25 07:48:57    作者:黄志卫 王丽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5日6时讯(通讯员 黄志卫 王丽)据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消息,3月23日,“又见梨花开·五和等你来”重庆万盛第六届青山湖·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文艺演出。通讯员 黄志卫 摄

本次梨花文化旅游节由重庆市戏剧家协会,万东镇党委、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通讯员 黄志卫 摄

3月23日上午10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文化广场进行了精彩文艺演出,主要内容有歌曲、相声、四川扬琴、双簧、魔术、四川评书、小品等。活动现场,重庆著名麻辣笑星黄角丫、黄角兰也前来友情助阵演出。

绘画比赛。通讯员 黄志卫 摄

3月23日下午1点,来自万盛经开区近100对亲子家庭在五和梨园文化广场进行了“梨画飘香·约绘五和”亲子现场绘画比赛。在亲子现场绘画比赛之后还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唱响祖国赞歌。

文化旅游节。通讯员 黄志卫 摄

据悉,“五和梨花文化旅游节”是万盛经开区万东镇著名的乡村旅游品牌,已成为万盛经开区首个乡村旅游示范点,也是重庆市范围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乡村旅游点。万东镇将中国传统戏曲梨园文化与乡村梨园旅游交相辉映,绽放异彩,有力地推进了五和“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