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梁平:春风拂田野 油菜花开时 双桂田园等你来打卡
2019-03-25 07:47:55    作者:熊伟 高柔颉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5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熊伟 高柔颉)重庆梁平有山有水有平坝,有花有鸟有树林,钟灵毓秀,溢彩流芳,风光旖旎,景色宜人。阳春三月,在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400亩盛开的油菜花与村落、田园交相辉映,宛如一幅幅田园优美画卷。

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游客在油菜花间漫步。通讯员 熊伟 高柔颉 摄

 

“菜花随麦长,田水入池平。此景寻常有,何人自在行。”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金黄的油菜花儿泼洒田野,层层叠叠,肆意开放在青山碧水间,直逼人眼;远处的田间地头,绿的麦苗、黄的油菜,像缠绵的一幅色彩亮丽、淡雅空灵的田园画卷,又像一匹流淌着的锦绢,随意铺陈在房前屋后。春光明媚,辛勤的蜜蜂们在花蕊间采蜜,边歌边舞,恰似在锦绢上穿针引线。

游人在无边的油菜花海里流连往返,舒展身心,陶冶性情。写者沉思默吟,画者挥毫泼墨,摄者举机狂拍,游者尽兴欢颜。花艳人悦,景美人欢,人景交融,醉美花间,汇成一道人与自然的美丽风景线,织成一幅人与自然的原生态画卷。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赏过了金灿灿的油菜花,还可邀上三五好友在景区周边露营烧烤,摘新鲜草莓,品特色农家菜。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盛放的油菜花等你来打卡!

双桂田园·万石耕春景区游玩推荐

草莓采摘

地址:安胜镇龙印村五组(万石耕春自耕果蔬种植股份合作社)

价格:60—80元/公斤

联系方式:唐老师 15923848373

格诺农家乐

地址:安胜镇龙印村五组

特色菜品:乡村土鸡、农家腊肉、腊猪脚、腊排骨

联系方式:刘昌华 15730508689

自驾路线

梁平城区—旅游快速通道—在旅游快速通道和“二环路”安胜段交界处(小地名:龙头桥)处右转—沿“二环路”行驶2公里—印屏山下(瑞丰亭观景台)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