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黔江区新华乡:蹲点调研谱写“三农”情怀
2019-02-22 08:27:30    作者:张云权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2日6时讯(通讯员 张云权)2月20日,重庆市黔江区新华乡宣统委员龚节华下村开展蹲点调研,走遍艾子村500亩“石榴+小麦”立体农业示范片的每一个角落,细致查看石榴、小麦长势,并作好弱病苗的情况记录。

据悉,黔江区新华乡去冬今春力推 “亩收万元立体农业行动”,充分利用石榴、猕猴桃、花椒、蚕桑等产业基地,因地制宜套作小麦、油菜、马铃薯等小春作物,助推产业兴旺良性发展。

查看农作物生产情况。通讯员 张云权 摄

“国家连续16年聚焦‘三农’,体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农民的关怀。下一步,新华乡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顺利完成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该乡党委书记张廉对调研归来的同志说道。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