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城口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19-02-21 08:02:52    作者:王小玉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王小玉)重庆市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启动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过程中,执法民警采取设置卡点与上路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过往车辆驾驶员是否存在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针对执法中发现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一起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据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持续依法对酒驾、醉驾、毒驾进行严查,对查出的饮酒后机动车驾驶人,依法处以记12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对查出的醉酒后机动车驾驶人,将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并吊销驾驶证5年。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