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云阳青龙街道:举行“社区一家亲”活动 共庆贺元宵佳节
2019-02-20 07:39:08    作者:王彬彬 郑红均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0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 通讯员 郑红均)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当天,重庆市云阳县青龙街道张家坝社区举行了“居民闹元宵 社区一家亲”活动,干部居民共同庆祝这喜庆的日子。

居民演出时的场景。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 摄

当天,伴随着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扇子舞》拉开了节目的序幕,紧接着由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串烧、诗歌朗诵、乐器等轮番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居民刘立群看着邻居们在舞台上的动情表演,也迫不及待的舞动起来:“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吃汤圆,特别高兴。”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趣味活动,居民们踊跃参加,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汤圆甜,汤圆香,团圆时刻尽如意。在现场,大伙一起动手做起了汤圆,不一会儿,一个个白白圆圆的汤圆就出现在大家眼前,共驻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居民们手中品尝。居民梁红玉拿起手机和母亲记录下这温馨瞬间:“甜甜蜜蜜的汤圆代表幸福团圆,大家都非常开心,温馨的场面我刚拍下来,我希望母亲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