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黔江:助力脱贫攻坚 “春风行动”提供就业岗位3189个
2019-02-20 07:37:36    作者:李诗素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0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2月18日,由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省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黔江区扶贫办、黔江区总工会、黔江区妇女联合会、黔江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2019年黔江区大型专场招聘会在黔江武陵文化广场举行。现场参会的区内外61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189个。

招聘会现场。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我今天在4家招聘企业都填表登记,总有一家供我选择就业的。”在招聘会的登记现场,一名年轻的女性很自信地说。

市民了解招聘信息。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笔者在人头攒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往咨询、登记的中青年男女市民络绎不绝,尤其年轻的男女选择就业的岗位较多,很多人在多处招聘企业平台前登记填表。只有中年人和部分残疾人在各个招聘平台前观望不止,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市民在手机上查看企业情况。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据了解,在当天参会的招聘企业中,区内参会企业有45家,区外有16家,共提供就业岗位3189个,工种184个,其中残疾人岗位150个。

填写求职登记信息。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右一)现场对残障群体介绍企业情况。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