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城口严查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护航道路安全畅通
2019-02-20 07:35:21    作者:黄兰平 杨鹏飞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0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黄兰平 通讯员 杨鹏飞)笔者在重庆市城口县多条重点路段看到,县公安交巡警坚守工作岗位一线,严查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护航道路安全畅通。 

近段时间以来,车流量人流量剧增。笔者在城万快速通道木瓜口交通安全执法站看到,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通过设置卡点、增派警力等举措,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查,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针对毒驾、酒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确保道路交通持续良好。同时,大力开展安全警示教育,针对道路摸排出的事故易发点、事故核点以及城区道路拥堵点,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规范行使,营造良好的节日交通氛围。 

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坚守辖区重点路段,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确保交通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