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盛万东镇排查化粪池安全隐患 避免事故发生
2019-02-01 08:07:31    作者:黄志卫 犹廷香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黄志卫 犹廷香)为有效预防化粪池安全事故,让居民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城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化粪池进行专项排查。

工作人员检查辖区化粪池。通讯员 犹廷香 摄

此次专项排查的重点是对辖区化粪池的警示标识、窨井、排污管道等进行重点隐患。据悉,专项排查组一行对检查中发现的化粪池标识牌和警示牌的残缺破损、窨井和管道的堵塞等情况,排查组一行责令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还要求责任单位加强开展宣传教育,提醒并教育小孩严禁在化粪池附近燃放烟花爆竹,避免造成安全事故。

在专项排查过程中,万东镇人大主席周光碧要求镇城管办和相关社区要经常开展化粪池的安全巡查,做到随时掌握安全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确保辖区群众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