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黔江:张灯结彩庆新春
2019-02-01 08:03:30    作者:李诗素      来源:华龙网     

     

黔江迎春灯饰。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猪年迎春。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美好向往。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红灯映廊桥。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三岔河月下琼楼灯饰。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李诗素)张灯结彩庆新春,火树银花不夜天。笔者了解到,在重庆黔江城区的大街小巷、河滨公园、武陵水岸、步行街、大众广场、武陵文化广场等区域,都装饰了各种象征吉祥的灯饰。

从步行街到大众广场,两边桂花树上的灯饰犹如明珠闪烁、耀眼夺目。绿化带里装饰了跳摆手舞、喇叭花灯,还有不同颜色的肥肥胖胖的小猪饰物,还有麒麟、白虎等,吸引更多市民观赏拍照。

在清澈的黔江三岔河宽阔的水域中,全场120米的“月下琼楼·风雨廊桥”的迎春灯饰,光彩夺目,让整个水域变得七彩斑斓。使这个被称之为黔江“城市客厅”的亲水走廊,不仅增添了喜气,增多了人气,市民相约来到这里拍下这灯火辉煌的河滨之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