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武隆庙垭乡安装路标牌 让市民及游客出行更方便
2019-02-01 08:02:17    作者:邓帮华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邓帮华)笔者在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庙雪路(庙垭乡到雪峰山)公路线苏家沟的公路岔路口看到,公路旁树立着一个崭新的指路标牌,无论是陌生的车辆和行人,一到这里就明白,向右前方可以到庙垭乡,向左面行驶可以到达红庙农业社。路标牌不但为辖区本地过路行人指路,也方便了外地驾车到庙垭乡旅游的游客,让他们来来往往都不会迷路。

庙垭乡到雪峰山的路途中的指路标。通讯员 邓帮华 摄

“我是爱游山玩水的人,庙垭乡纵横交错都是公路,由于路标牌多,一般都不会走错路的。”游客李先生说。

该乡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说,辖区新设计安装路标牌10余块,主要安装在公路岔路口和新修的公路边。指路牌用不锈钢制作,蓝底白字,清晰醒目,快速经过的汽车一眼就能够看清路标。

据悉,为了强力实施 “乡村旅游”战略,庙垭乡加大了旅游设施硬件建设力度,对所有3.5米的低级公路进行了加宽改扩建,让所有公路保持到5.5米以上。同时,为了让初到庙垭乡旅游的游客不迷路,所有岔路口都设计了路标牌。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