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合川沙鱼镇:趣味运动会迎新春
2019-01-31 07:47:06    作者:周云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31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周云)1月29日,重庆市合川区沙鱼镇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来自沙鱼镇各村、社区及机关干部、驻镇单位员工100余人参加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扭扁担》。 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趣味运动会《摸着石头过河》。 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扭扁担、摸着石头过河、袋鼠赛跑、夹乒乓球等富有趣味又群众乐意参与的运动项目。其中,扭扁担比赛比的是手劲,参加比赛的年轻小伙子居然不是一位六十多岁的村民的对手,上去一个输掉一个,六十岁的村民荣获冠军;摸着石头过河就是运动员的双脚只能站在砖头上,一边移动砖头,一边走,往返50米,富有挑战性与技巧性;袋鼠赛跑则是用一个编织袋套住运动员的双脚,像袋鼠一样跳着赛跑,富有趣味性与技巧性。

趣味运动会《袋鼠赛跑》。 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在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同时,来自该镇的文化志愿者还现场为群众写春联,并向现场观众发放文明过春节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