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合川:加紧布置春节灯饰 “火树银花”迎新春
2019-01-17 07:44:09    作者:周云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7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周云)1月16日上午,笔者在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街道振兴路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在行道树上安装灯饰。

施工人员在合川南津街街道振兴路布置春节灯饰。 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负责施工的工人告诉笔者,随着2019年春节的日益临近,南津街街道书院路、振兴路、希尔安大道等路段均要实施春节灯饰工程,主要在行道树树干上缠绕装饰“满天星”等灯饰,春节期间这些干道将出现“火树银花”的喜庆街景。

同时,笔者在合川城北合阳城街道、钓鱼城街道看到,嘉滨路、苏家街、瑞山路、交通街等城北主要干道也在加紧布置,随着2019年春节到来,这些城区干道也将呈现出一派流光溢彩的节日景象。

“合川江在城中、城在江中、人在景中,春节灯饰一定会让江城合川更加炫丽。”一位摄影爱好者说,春节期间,他将拿起相机拍下合川的灯火年味。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