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美国队长3》武僧一龙助阵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下月忠县开赛
2018-05-10 07:09:04    作者:谢佳洁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5月10日13时50分讯(见习记者 谢佳洁)还记得《美国队长3》中的武僧一龙吗?6月2日,他将出现在由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河南卫视《武林风》共同主办的“金鳞洞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上。此外,被誉为“泰拳狼王”的杀玉狼将与一龙同台对决,为市民提供一场饕餮盛宴。

    争霸赛将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开赛

一龙发言 见习记者谢佳洁摄

    “金鳞洞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重庆忠县站将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开赛。本次赛事将有来自中国、泰国、日本、荷兰等多个国家的世界知名拳手,8组中外对决将轮番上阵。而比赛场地——三峡港湾电竞馆亦是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早在去年末,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便已迎来2017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年度总决赛。电竞馆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可满足6000多名观众同时入场观看。精致的馆内装修,宽阔的比赛场地,曾赢得不少观众好评。而据了解,本次武林风环球争霸赛忠县站票价在280元至2980元之间,其中近九成票务集中在180元、280元、380元票档。此次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购票。线上方面,市民可关注“忠县电竞”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购票,或通过其他票务代理网站购票。线下方面,市民可在三峡港湾电竞馆、忠县各大旅行社或酒店凭身份证预定门票。 5月30日前购票的市民还可享受到180元至1680元6个不同票档的优惠票价。此外,凭此门票还能享受忠县白公祠景区免费直通、购石宝寨门票抵扣10元、购《烽烟三国》门票直降188元等多重优惠。

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 见习记者谢佳洁摄

    忠县通过举办体育赛事助推文体旅游融合发展

忠县与河南千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见习记者 谢佳洁摄

    据忠县副县长章淑莲介绍,忠县人民政府首次牵手河南卫视,将中国顶级原创搏击赛事《武林风》引进忠县,可通过赛事窗口进一步展现忠县诗意山水、活力港城的城市风貌,全方位促进忠县文体旅游发展,丰富忠县多元化的体育赛事活动。而据了解,近年来忠县在体育赛事、文体旅游融合方面持续发力,先后成功举办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2017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年度总决赛、 “广忠黔铁路”沿线交通系统迷你马拉松赛等多个竞技赛事活动。此次借忠县人民政府与河南卫视《武林风》联手举办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的契机,忠县文化委员会、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千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正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全面促成《武林风》各项赛事活动在忠县的落地开展,促使忠县体旅产业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