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梁平区工商分局开展世界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18-05-09 08:11:06    作者:唐祎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5月9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唐祎)为更好地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努力营造一个更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重庆市梁平区工商分局举行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梁平区工商分局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召开知识产权座谈会,会上分局相关负责人倡导企业创新文化,激励创新知识,并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切实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执法维权行动。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

梁平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正在对各大商场进行假冒产品的检查。通讯员 唐祎 摄

    活动中,梁平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还走进辖区内各大商场,进行假冒产品的检查,并向商家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推广了对知识产权的普及宣传,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社会氛围。” 梁平区双桂工商所所长秦永忠说,下一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还将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行动,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果,严厉打击各类侵权行为,为辖区内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