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永川区国地税送税法进园区 助推创新创业
2018-05-08 07:45:18    作者:李镖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5月8日6时讯(通讯员 李镖)近日,重庆永川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永川区总工会走进永川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区,开展“送税法进园区”税收宣传主题活动,面对面送政策、解难题,搭建税企之间连心桥。

主题活动现场。通讯员 李镖供图

    活动现场,永川区国地税业务骨干突出宣传了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工会经费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相关政策。随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提出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实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税务干部逐一回复解答,并对纳税人的意见和需求及时进行归纳整理。

    永川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征纳关系的和谐发展。我们税务部门要继续加大税法宣传的力度,及时向招商人员和辖区企业传递最新最优的税收政策,当好企业的引路人,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税收优惠政策普及的力度与广度,促进园区企业健康优质快速发展。活动过程中,累计发放税收宣传资料100余份,收集需求20余条。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