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河南四月大男婴在母亲晕倒后失踪 警方正告嫌疑人投案
2019-05-17 08:38:52    作者:刘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南四月大男婴在母亲晕倒后失踪警方正告嫌疑人投案

  图为河南省周口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官微截图

  中新网周口5月17日电(记者刘鹏)记者16日晚间从河南省周口市警方获悉,16日上午,当地一女子在路中突发晕倒,醒后发现身边四个月大婴儿已失踪。目前,警方已立案并展开全力侦破,同时正告嫌疑人幡然醒悟、立即投案自首。

  据周口市公安局通报,2019年5月16日11时45分,该市文昌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四个月大的男孩在周口市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散步时晕倒(患有低血钾病,有晕倒史),醒后发现孩子失踪。

  16日晚间,有周口当地媒体发布消息披露,该女子系在手推婴儿车的路中突发晕倒,随后婴儿失踪。失踪婴儿年龄仅4个月零25天,目前其家人焦急万分。

  记者注意到,在失踪婴儿的消息传播网络仅数小时后,引发社会关注,不少网友及民警纷纷在朋友圈接力转发,呼吁群众寻找线索。

  周口市公安局在通报中表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査,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请知情群众积极提供信息,帮助公安机关及时破案。

  通报表示,在此,警方正告犯罪嫌疑人幡然悔悟,停止犯罪行为,立即向警方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