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我就是这里最靓的仔 C-HR “城市潮拍大赛”教你拍大片
2019-10-15 08:15:44    作者:许川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4日20时讯(许川) 广汽丰田C-HR凭借匠心品质基因和潮到爆表的超高颜值,成为了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新潮牌”。自2018年6月上市以来,C-HR便开始了一系列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潮玩“活动,打造敢玩会玩的“C区玩家”车主标签。昨(13)日,C-HR带着潮流艺术打卡山城重庆,解锁潮拍技巧,拍出不一样的潮流大片。

 

所谓“C区玩家”, 不仅包括C-HR车主,还包括了支持C-HR的粉丝们,只要是对流行有感觉,有追求的都可以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摄影分享课,学习如何拍大片,更有抖音网红打卡城市潮拍大赛现场,拍摄原创短视频,产出潮拍教程、打卡攻略、技术流等的主题短视频。即便是“手残渣图党”和“潮拍小白”,也能分分钟变身潮拍达人,轻松刷爆朋友圈。现场上传与C-HR相关的照片或短视频即可抽奖获得LAMY钢笔套装、NONOO潮流水杯、全铝行李箱、C-HR 1:18车模等。

 

当然在整个活动现场,最引人瞩目,最靓的仔莫过于颜值担当的广汽丰田C-HR,新增欧泊银版,为追求个性的顾客量身提供专属的潮流配色,至此,全系已有10种配色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不同个性的多样需求。采用“Sexy Diamond”魅力钻石设计理念,从各个角度看都棱角分明,彰显个性潮流,再配上立体3D C型车灯,几乎隐形的C柱,和谐中透着犀利;车尾立体感十足,动感十足的尾灯似乎都蕴藏着无穷的想象,尾部昂扬;独特的双色车身,整体造型极赋动感,年轻元素,演绎潮流炫酷C位。

 

内饰依然充满个性,简约而不简单,采用形状、颜色、质感三统一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此外,下方的硬质材质,表面上做了一定纹理设计,还有门板上铺设了格纹状的仿纤维装饰板,营造高级质感。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9寸屏幕,集成了导航、蓝牙等常用功能。

 

广汽丰田C-HR搭载TNGA架构下全新研发的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10个SRS空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等多款先进配置,悬挂采用的则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双叉臂式悬挂,其在转弯的时候的侧倾较小,而且能够很好地让轮胎接触地面,保持优秀的抓地性能,整个底盘对路面坑洼的过滤很好,在驾驶舱中感觉到的震动很小。

 

重庆是一座亦年轻亦古老的城市,处处都是“爆点”,这和C-HR也十分的贴切,作为广汽丰田乃至国内SUV的新晋“潮流标杆”,C-HR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单月销量达到5000多台,领先于不少同级竞品,相信以其炫酷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良好的驾控一定会给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不错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