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3.7秒破百 全新一代宝马X6 M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9-10-08 08:21:18    作者:齐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8日6时讯(齐澈) 新一代X6(G06)才刚在法兰克福全球首发,宝马就迫不及待地将全新X6 M(F86)公诸于世了。动力毫不意外地采用了M8同款的S63B44TU4发动机,新车在宝马美国工厂生产,将于洛杉矶车展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得益于M赛道基因以及BMW X家族标志性的SAV/SAC车身比例,使第三代BMW X5 M、BMW X6 M的车身轮廓宽阔有力,外观设计霸气张扬。新车大尺寸进气格栅从视觉上拉伸了宽度,强化了车辆的冲击力,令整车肌肉感十足。而修长的车身两侧,腰线从后门位置精确上扬,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处,有效优化高速行驶过程中车身周围的乱流,降低车身空气阻力、提升了散热效率,更大幅提升了高性能版本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宽敞的车内空间结构动感、现代,专属的M设计元素扑面而来,充分展现驾驭M高性能车型所应享受的豪华与运动氛围。驾驶舱设计结合功能区的全新划分,中控面板按钮可直接对发动机、转向机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设置,进一步演绎了BMW M以驾驶员为导向的运动设计风格。专属的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换挡杆、红色的发动机启动/关闭按钮以及BMW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材质的M多功能座椅,进一步突出鲜明的M特质。

 

智能轻量化设计、车辆整体的功率质量比、精准严苛的底盘调校、精密柔顺的换挡表现、高效的散热科技等,是M具备的关键特质。新车采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全新一代高转速V8发动机,对节气门的响应精度再度优化,使“暴力机器”的输出更加精确,强劲性能深入细节。在全新BMW X5 M与全新BMW X6 M上,发动机可输出441kW(600Ps)的最大功率,以及7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带有Drivelogic与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低至3.7秒。

 

山城e评

2019年是“BMW X之年”,亦是“BMW运动之年”,在中国市场,新BMW 7系M 760Li、全新BMW M8、创新BMW X3 M、创新BWM X4 M等新车层出不穷。从大型豪华车领域,到颇为畅销的中型SAV和SAC市场,M品牌都做到了自上而下全方位的渗透。例如,宝马X6 M通过尖端科技的加持,使得驾驶本身更加纯粹、更具感召力。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