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定义“改变” 长安福特三款新车在重庆上市
2019-08-19 08:20:31    作者:刘茜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6时讯(刘茜)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这一句话诠释出福特生命律动的理念。18(昨)日,福特的生命光辉在重庆再次迸发,“百年先锋 超凡驾驭”福特品牌日暨长安福特新车上市会系列活动来到重庆,三辆全新车型在山城火热的氛围中绽放出别样光芒,深刻定义福特独有的“改变”。

先锋福特 改变行业认知

自百年前诞生以来,福特品牌一直秉承着创新、无畏、进取的“先锋”精神,犹如行业里一把利刃,频频突破,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生产方式甚至工作方式。如今,福特在改变行业认知。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分别是新锐界ST/ST-Line、全新金牛座、全新福克斯ACTIVE。赛道上的轰鸣和疾驰昭示着,这是中国汽车史上首个在赛道三车齐发的品牌。澎湃的动力、线性的加速能力、精准转向、舒适与韧性兼备的底盘悬挂以及优异的NVH性能,这就是“福特式超凡驾驭”的魅力。

福克斯Active 为城市新锐改变

随着时代和经济和发展,市场愈加发现,90后买的不是车,而是一种自我表达——那种不被框架所限制的自由。为了助力城市新锐们自由掌控精彩生活,21年的福克斯Active以全新姿态上市。同级独有的5中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复杂路况;5.7L超低油耗,精准计算,高效节油;更有全系标配8AT,只需13.98万-15.38万,就能让你感受到更大速比、高效传动、加速迅猛以及换挡平顺的极佳体验。

福特金牛座 为中国市场改变

诞生于1986年的福特金牛座,在全球已经累计销售800万台。2015年,首次引进中国市场,全球设计与工程的创新和进化,正是为了新的蓬勃市场而改变。作为新锐精英座驾,全新的福特金牛座实现了全新格栅设计、全新造型全LED后尾灯、全新造型19时铝制轮毂等9大外观升级,更有7.1声道移动私人剧院和丹麦皇家B&O音响,呈现顶级听觉盛宴。售价为22.89万-28.89万就可享受超凡品质,可谓诚意满满。

新锐界ST/ST-Line 为性价比改变

2015年,福特锐界领跑中国大7座SUV市场。锐界ST,何为ST?ST是一种无畏的气魄,是一种卓越的标志,是一种进取的力量,更是一种先锋的智慧。作为“大七座先锋SUV”,新锐界ST/锐界ST-Line,售价为26.98万-38.98万。其中锐界ST配备了可达到327kW/500N·m的2.7T 的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7.2秒,称得上是40万内动力性能最出色的大尺寸SUV;锐界ST-Line则换装180kW/390N·m的2.0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为SUV爱好者带来了性能超凡的驾驭体验。

福特本心 改变是为了“不变”

值得一提,发布的三款新车,均搭载了福特领先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且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而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有趣的驾驶生活。

如今,福特正式进入“8的2+时代”,这是一种勇猛的行进。福特一直在“改变”的道路上,但即使一切都在变,也有唯一不变的本质,那就是永远为客户创造价值,与伙伴分享利润。这是福特超过百年的光辉真正闪耀所在。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