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百店启航,千网焕新” 暨奔腾T33重庆新锐上市
2019-08-19 08:19:18    作者:许川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8日20时讯(许川)昨(17)日,一汽奔腾T33重庆上市会在重庆金榜店隆重举行,奔腾T33以不凡姿态惊艳亮相。本次上市的奔腾T33发布了国VI和国V两个版本,共十二款车型,奔腾T33国VI版售价区间为:7.08万元—9.98万元,国V版售价区间为:6.98万元—9.88万元。除了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价格,一汽奔腾还推出“3年0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5500元”的置换补贴,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奔腾T33惊艳亮相

在一段精彩的舞蹈演绎后,产品TVC将现场嘉宾目光聚焦于幕布下的奔腾T33,一汽奔腾西南区总经理余建军和重庆金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正锋共同揭开了奔腾T33的面纱。

奔腾T33是新奔腾品牌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奔腾“天马星途”智能网联战略发布后推出的首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数码雨滴前格栅,全系配备LED大灯,前后呼应旗杆式日间行车灯以及贯穿式一体尾灯,既时尚又不缺动感。轻奢的内饰配备,全新红黑配色运动打孔座椅、液晶触敏式空调控制面板,全系配备10.25寸智能大屏,独特的非指针式液晶仪表盘,与外观形成内外呼应,显得更加的协调。在配置方面,全系EPB电子驻车系统,全系胎压监测,全系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系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第九代Bosch ESP系统等应有尽有。全球首搭的“私语定制”功能,懂你所需、想你所想。

一汽奔腾西南区焕新启航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西南区“百店启航,千网焕新”启动仪式也同时举行。一汽奔腾西南区经销店将以全新的统一形象焕新启航,全面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万富与金菱集团运营部总经理周航共同为全新品牌新形象揭幕。随着帷幔缓缓揭开,一汽奔腾西南大区的崭新品牌形象正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与时代共奔腾

历经风雨,方见彩虹,风雨兼程更让我们相信前途更加光明。从全新品牌发布到“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从T77到T33,产品矩阵逐渐丰富、服务品质不断升级,新奔腾品牌正式迈入品牌向上、渠道向上、产品向上、技术向上的全新发展阶段,让更多心怀梦想、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尽享物联网时代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