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新款帕杰罗劲畅预告图发布 于7月5日首发
2019-07-15 08:22:03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重庆新客户端7月15日6时讯 提起三菱汽车,大多数人首先会想到lancer evolution和帕杰罗这两款三菱旗下最经典且性能极佳的车。作为越野圈的“老炮”,帕杰罗虽然没有向普拉多、牧马人一样名声在外,但是其越野能力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日前,三菱汽车在海外发布了新款帕杰罗·劲畅中期改款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此次改款将针对外观、舒适性以及实用性配置进行优化和升级,新车预计7月25日在泰国进行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帕杰罗·劲畅换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分体式大灯组,整体风格与三菱奕歌积极相似。上方是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下方酒窝里藏着雾灯和转向灯,整体造型和新款ASX劲炫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下包围两侧的獠牙状镀铬装饰搭配上凸出的前唇,整体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有气势。

现款帕杰罗·劲畅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帕杰罗·劲畅提供6B31型3.0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4N15型2.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D56型2.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133kW(181PS)和100kW(136PS),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可选后驱和四驱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越野车开始向舒适性方面靠拢,例如新一代牧马人连方向盘加热都配备了,而即将上市的路虎卫士为了追求公路行驶舒适性用上了承载式车身。预计新款帕杰罗·劲畅也会配备大量的舒适性配置,毕竟在大排量逐渐稀缺的现在,谁不想提高自身的全面性而分到一杯羹。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