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为热爱旅行的人定制 沃尔沃全新V60或于8月上市
2019-07-09 08:45:30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9日6时讯 如果你热爱大包小包自驾旅游,同时你也考究一辆车的乘驾舒适性,那这款全新沃尔沃V60你一定要了解一下。它作为一款旅行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内外配置均换上沃尔沃新一代家族式语言,并在原本已算不错的空间上进行了升级,在最大程度上更新换代以满足时下越来越多的家庭爱旅游爱出行的生活习性。

据了解,全新沃尔沃V60最早于2018年2月28日在海外首发,此次国内上市,将采用纯进口方式引入。从目前流出的官图可以看出,前脸的变化是蛮大的,但总的来说整体的品质感得到了提升,造型也显得更犀利。全新家族式语言雷神之锤大灯,再加上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凹进的雾灯,使整个车头层次分明,有深有浅,动感和科技感都得以增强,也符合当下爱出行的年轻人的偏好。

车身侧面相比V90差别不大,加高到与车顶平齐的后备箱是作为一款旅行车的标志,这样的设计既能装下人们出行时的较多行李,也能给人们舒适的乘驾体验,可以说走的是实用路线。而其他部分V60都与S60差不多,毕竟两者也是旅行车与轿车的关系。

尾部最亮眼的就是其家族式“维京之斧”尾灯,和双边双出平行四边形排气孔,形态各异却又恰到好处的线条融合一体,在整个车市中的辨识度都很高。

全新V60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相比老款V60来看,新车在长以及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这使得新车不管在空间舒适性还是在行李收纳容量上,都得到了提升。

走进全新V60内部,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终于摆脱了那具有“年代感”的内饰,换上了家族式简约和谐的全新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从官图中可以看到,按键区材质反光,搭配白色弧线分界,科技感十足。9英寸竖式触摸屏,两侧对称式的空调排风口,略显设计美学。以及大面积软包材质和木纹饰板的使用,又突出了些许品质感。

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自动刹车技术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并支持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变道辅助、智能避让等功能。作为一个LOGO都自带安全带的品牌,沃尔沃能基本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这些配置也是当下流行且必备的智能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共推出包括T5/T6/T6插电混动/T8插电混动在内的四款汽油动力车型,以及D3/D4两种柴油动力车型。其中,T6/T6插电混动/T8插电混动三款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253Ps、340Ps和390Ps。具体国内将引进哪几种动力车型,目前还没有可靠消息。

全新V60自海外发布以来,就得到了不少的青睐和好评。此次引进,凭借沃尔沃一向的高优惠,其价格也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