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比亚迪全新秦EV官图发布 续航比肩Model 3
2019-06-12 08:33:4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秦EV的外观官图,新车将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现款的秦Pro接近。据官方透露,其续航可比肩特斯拉Model 3标准版(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6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龙颜设计,前脸的大尺寸多边形中网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接,搭配贯穿式下包围,视觉效果横向拉伸,整个前脸看上去时尚、大气。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层次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不规则造型的的尾灯组造型。

尺寸方面,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秦EV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新车其他相关信息暂时还未透露,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