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端午去重庆车展耍 免费体验长安无人驾驶车
2019-06-06 08:35:21    作者:张世钊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重庆车展6月5日22时讯(张世钊)端午假期哪里去,重庆车展有耍事,长安汽车将“天枢之城”搬进到N8展馆,6大互动体验区让你玩过够,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就可体验到一把。

今天,长安汽车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两款换“芯”产品全球首发亮相,车展期间不但可以体验到这两款新车,长安汽车还准备了十余款在售车型,尤其是令人心动的优惠政策将会给你带来愉快生活。

天枢之城内设6大互动体验区,现场设置VR自动驾驶体验区、智慧车家互联系统展示、梧桐车联系统展示区、智能代客泊车系统、无线充电与220V反向供电功能展示区、设置科普小课堂等,以中央的广场为中心,长安汽车把生活中的场景融入在天枢之城的各个角落,构筑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科技时代智能生活场景,汽车将成为家与生活的延续空间。将智能、年轻、品质、温度融于生活的每个场景,充分展现长安有温度的科技实力。

展馆外长安汽车还搭建了场外体验区,在这里可以驾驶新CS95蒙眼上驼峰;可以驾驶新CS55在模拟车流中感受IACC的强大控制力;还可以感受CS35 PLUS在紧急情况下的强大制动力……你还想感受什么?天枢之城应有尽有!

让利全场 最高优惠达35000元

长安汽车携19款车亮相重庆车展,在此次重庆车展上推出全面优惠活动,最高优惠高达35000元,此次优惠活动直戳来客心窝,叫人难以控制购车的欲望!所以你心仪的它优惠了多少,现场去看看吧。

动力3.0时代,长安汽车推中国首个动力模块化平台

6月4日,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品牌成功发布,开启中国汽车动力技术平台元年,正式迈入了“动力3.0 时代”,坚持科技创新,持续转型升级的长安汽车,迎来了“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又一重大落地成果!

蓝鲸NE动力平台,作为中国OEM首个动力模块化平台,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是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

1、200N·m/L:较上一代系列产品,升扭矩提升30N·m,突破民用动力汽车的天花板,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1250rpm:同级别唯一双出口IEM+Twin-scroll E-wastegate涡轮增压,实现最强低端扭矩,让涡轮迟滞消减到不被驾驶者感知。

3、40%:国际先进OEM中,传统版增压直喷发动机平均热效率36%,大众最新混动米勒发动机热效率39%,而蓝鲸NE平台化产品最高热效率40%,使搭载内燃机的整车油耗达到触摸混合动力油耗水平,为增压直喷发动机之最。

4、3.0N·m/kg:重量较上代产品轻14kg,长度短28mm,领先国际一流品牌同级产品,达成体积扭矩密度、重量扭矩密度全球领先水平。用更为紧凑的结构性设计和轻量化呈现,完美对接HEVPHEVREEV,不可思议的轻量化足以对冲电气化装备带来的重量增加。

平台设计兼容1.0-1.8L排量,通用化率高达98%,生产线自动化率、智能化率达国际先进水平,蓝鲸NE动力平台发动机都经历了超过2.5万小时的台架可靠性验证,搭载整车道路耐久累计里程超过140万公里,确保NE发动机的高质量,全系兼容48V、HEV、PHEV、REEV设计,坚定助推“香格里拉”计划。

蓝鲸NE动力平台首款发动机——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将搭载量产车型今日正式亮相。全面领先国际一流品牌的数据指标,让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一亮相,便已收获了“地表最强1.4T”的赞誉。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