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名爵HS新增20T车型 将于5月22日上市
2019-05-13 08:31:03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据名爵官方消息,名爵HS将新增一款20T(1.5T)Trophy系列车型,新车算是现有HS 20T系列的中高配车型,预计售价介于12.98-13.98万元之间。另外,新车型将于5月22日上市。

目前,配置方面,名爵HS20T新车型将装备MG运动管理策略系统、supersports一键加速按钮、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值得注意的是,MG运动管理策略系统是第一次运用在名爵HS 20T车型系列中。

另外,新车还有其他的丰富配置,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10.1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皮革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