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东风启辰3款纯电动新车官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5 08:19:21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东风启辰发布了3款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官图,分别是紧凑级轿车D60EV、小型SUV T60EV以及微型车e30。据悉,三款车型将同时亮相上海车展。

外观方面,3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东风启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和前卫的造型风格。前脸采用最新“V-Galaxy”中网设计,未来科技感十足。

东风启辰D60EV

东风启辰D60EV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前脸犀利的鹰眼造型大灯搭配下方两侧大面积进气口,整体造型充满力量感,侧面腰线设计大胆,俯冲式设计与前脸造型呼应。尾部造型别致,上下对称四边形设计,具有较强辨识度。动力方面,其综合工况续航或将超过450公里,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东风启辰T60EV

定位为小型纯电SUV的T60EV同样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电池和欧洲标准的永磁同步电机。

东风启辰e30

微型电动车e30造型小巧,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都市出行需求,官方表示,e30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有占有领先优势,兼具时尚与舒适感。

更多车型细节,官方表示将在4月16日上海车展亮相时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