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荣威MAX/新概念车将于2019上海车展首发
2019-04-12 08:34:55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荣威官方日前发布了全新荣威MAX和一款名为Vision i Concept的全新概念车预告图,其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荣威MAX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荣威MAX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整体设计风格方正、硬朗。此外,新车采用了新一代斑马系统、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荣威Vision i Concept概念车

除荣威MAX外,荣威还将带来一款Vision i Concept概念车,是一款主要展示5G互联功能的概念车,或定位为一款SUV车型,整体同样显得非常科幻,预计采用纯电驱动布局。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