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 补贴后预售17-19万元
2019-04-09 08:21:54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4月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VELITE 6开启预售,预计补贴后预售价17-19万元。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正向开发,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作为别克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 6极大程度上保留了VELITE概念车的外观,别克家族飞翼式格栅并没有缺席,由大灯外侧延伸出的黑色设计显得别具一格。车身侧面腰线比较复杂,层次感更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新车的轴距达到2660mm。

内饰方面,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自然不会缺席,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搭载eConnect 2.0车联网系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中间logo周围采用蓝色包括,凸显新能源的身份。但档杆采用传统的造型,并未使用电子档把。

动力方面,VELITE 6纯电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85kW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55N·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132Wh/kg,同时搭载由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的退坡,电动车行业面临着挑战。作为别克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 6肩负着开拓别克品牌在主流新能源车市场的重任,让我们慢慢期待它接下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