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官图发布 3月上市
2019-01-15 07:39:1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近日,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C3-XR的官图,新车外观变化明显,整体造型更时尚、年轻。据悉,新车将会在1月16日正式亮相,并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C3-XR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将上方的进气格栅改为分体式,同时融合贯穿左右头灯的饰条和雪铁龙LOGO,增添了新车前脸造型的整体感。中央格栅整体为六边形的设计,搭配扁平式的孔状前中网,造型时尚。下方的进气口改为梯形设计,内部红色装饰的加入也为新车带来了一份运动感。

新车侧面,C柱和行李架的一体式设计,提升了视觉高度,16英寸花瓣形轮毂造型比之前相比更具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款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2655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另外,取消了在售款车型的银色防擦护板。

新车内饰部分尚未曝光,但高配车型会配备大约1.3平米的全景玻璃车顶,更符合年轻一族的时尚要求。

动力方面,新款C3-XR继续搭载1.2T及1.6L两种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36马力。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