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天府可乐推出草本无糖可乐 布局新赛道
2022-05-13 11:41:04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随着2022年快消饮品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产能结构不断优化升级,更健康的饮品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因此天府可乐在5月正式推出了首个王炸新品组合——天府可乐草本无糖和天府百柠纤维+汽水,让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多了一分草本快乐的凉爽。

11111111111

延续经典 无糖抢占新市场

据了解,天府可乐草本无糖仍然延续天府可乐经典的草本配方,以汉方四物汤为灵感,选取白芍、当归、地黄等草本植物,以“水煮酒沉法”获得植物性原浆,配制出草本风味的可乐,但以健康代糖取代传统蔗糖,实现0糖0脂0能量。

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府可乐一直倡导健康饮品概念,延用草本配方,这次无糖草本更是迈向健康饮品市场突破性一步。倡导好喝又养生的“快乐肥宅水”,今后只有“快乐”,不再“肥”。

老字号创新 重庆品牌组团助威

近年来,重庆新消费品牌和餐饮品牌悄然形成跨界融合,共谋发展之风。作为“重庆老字号”,天府可乐无糖新品的上新,受到了天府可乐好朋友们陈昌银麻花、江小白、一只酸奶牛、卤校长老火锅、朝天门火锅、九园餐饮、华夏航空、重庆原声社、重庆游品的支持。

“重庆品牌之间的交流越多越深入,越利于我们重庆品牌的发展。天府可乐作为重庆老字号也愿意和本土品牌一起,探索更多跨界融合,彼此借力的发展之道,大家一起把市场做热,把市场做大。”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说。

线上线下 无糖天府可乐热度渐起

2222222222

据悉,本次无糖天府可乐上市,采取了线上提升热度,线下布局渠道。天府可乐上市,官微@了12位无糖诉求的忠实粉丝,以#快乐Say Hi,糖分Bye Bye#为主题,在微博上引起了热烈的话题讨论与互动,话题阅读次数超316.5万,微博传播覆盖量超239万。

此外,线下无糖天府可乐已覆盖了川渝地区罗森便利店700+,传统和校园超市,一些网红打卡地,如军哥书屋、原声社等。天府可乐除了推出新品草本无糖可乐外,还推出了另一款新品——天府百柠纤维+汽水,为大家提供了多样化的口味需求。

    图/天府可乐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