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帮助重庆民企搭建融资平台 2018财智英雄汇评选活动启动
2018-12-13 07:11:35    作者:黄光红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光红)中小微民营企业又有了新的融资机会——12月10日,“2018财智英雄汇——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重庆经济广播对话企业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将有机会赢得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的专业路演辅导,并在网络平台上面向专业股权投资机构进行路演。

长期以来,中小微民营企业中都不乏优秀企业或成长潜力好的企业,但没引起投资机构和银行关注,以至于错过了一些好的融资机会。由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经济广播共同主办的本次活动,将致力于通过严格公正的评选,为企业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中,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将筛选部分获奖的优秀企业进行专业路演辅导,并推动其参加由该中心与高新网共同开展的面向全国专业股权投资机构的网络平台路演,吸引专业股权投资机构的关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面向重庆范围内所有企业展开,共设置了最具成长力企业奖、201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2018年度创新企业奖和2018年度创业领军企业家奖等多个奖项。活动持续时间约为2个月,主办方将组织创投专家对参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行综合测评。最后,结合大众评审的网络投票综合考量得出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