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发布
2019-06-05 08:28:01    作者:张烁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4日电(记者张烁)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下达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通知》明确,评估结果为“合格”的学位授权点,可继续行使学位授权。评估结果为“限期整改”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进行为期2年的整改,然后接受复评。对主动提出放弃授权的和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撤销学位授权,5年之内不得重新申请。此外,撤销的学位授权点数纳入省级统筹增列,不得用于本次被撤销学位授权点的学位授予单位。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05日 12 版)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