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去年主城区约120个(次)工地被通报批评
2019-01-24 07:39:57    作者:廖雪梅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廖雪梅)1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公布了上月主城“扬尘整治”巡查通报情况。去年12月,大渡口区重庆鹏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福路“荣安林语春风项目”等10个工地因为扬尘控制不力被通报批评。

按照相关规定,被通报的施工企业,应在公告之日起5日内进行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可能被纳入“施工企业不良信息”黑名单。这些被“拉黑”的企业,不仅参加招投标活动会受到限制,且自公布之日起1年内银行将对其不予发放、新增贷款。

据悉,去年,被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通报批评的主城区扬尘控制不力的工地大约有120个(次)。

去年12月10个工地被通报批评

 

所在区域 行政相对人名称 项目名称
渝中区 重庆中环建设有限公司 “千厮门大桥隧道工程”
大渡口区 重庆鹏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华福路“荣安林语春风项目”
江北区 重庆海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国美江天御府项目”
沙坪坝区 重庆华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洞村“华宇温莎小镇项目”
九龙坡区 湖南南托建筑股分有限公司 白市驿“重庆西部国际涉农物流加工三纵线道路工程(二标)项目”
南岸区 重庆西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杨家山“重庆杨家山项目市政道路及地下沿线管网工程”
北碚区 重庆坤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蔡家“兼善中学蔡家校区项目”
渝北区 重庆鼎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悦来“旭宇华锦悦来065项目”
巴南区 福建省荔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瑞龙路“融信在经龙洲府项目”
两江新区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北大资源博雅东二期项目”

 

责任编辑:胡子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