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中国疫苗的到来将给菲抗疫局面带来希望
2021-02-25 07:23:44    作者:黄铮铮 陶家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4日中午,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举行例行记者会,介绍了疫苗的最新进展。

  菲律宾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2月22日正式批准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洛克介绍称,科兴疫苗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投入使用,菲律宾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56万例,科兴疫苗的到来将给菲律宾的抗疫局面带来希望。

  记者会邀请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光参加。杨光称,中国方面正在积极协调,争取缩短时间,尽早将疫苗运抵菲律宾。疫苗有望在本周内或下周运抵。

  在记者会的最后,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对中国政府表达了感谢。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我们不仅要感谢科兴,更要感谢中国政府。中国又一次在我们急需的时候伸出了援手,谢谢你们。我们菲律宾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雪中送炭的情谊。(总台记者黄铮铮 陶家乐)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