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柬埔寨3.7万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柬卫生部发言人再次感谢中国
2021-02-25 07:22:51    作者:张琪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24日电 《柬中时报》23日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2日,柬埔寨已有37379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奥婉丁23日在记者会上,再次感谢中国向柬埔寨提供新冠疫苗。

  中国援助柬埔寨的首批新冠疫苗于2月7日抵达金边。柬埔寨于2月10日启动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阶段性开放重点人群接种,22日开放为医务人员接种。据柬埔寨卫生部报告,重点人群中已有5860人接种疫苗,其中包括1976名女性。

  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奥婉丁23日在记者会上,再次感谢中国向柬埔寨提供新冠疫苗,在柬埔寨国内暴发新一轮新冠病毒社区传播,新冠疫苗显得更加珍贵。“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朋友送来如此珍贵的礼物。”

  柬埔寨首相洪森此前率领多位政府高官亲赴现场迎接中国新冠疫苗。他在当时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好,中国将成为最安全和最稳定的新冠疫苗供应国。(海外网张琪)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