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印度暴雨成灾已造成至少184人死亡 近百万人被疏散
2019-08-14 07:28:34    作者:综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近日,印度南部的暴雨天气越来越严重,暴雨引发的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频发。为此,印度当局已将近100万人疏散到紧急避难所。截至当地时间12日,因暴风雨天气而丧命的人数已增至184人。

  报道称,印度喀拉拉邦的情况尤为严重。不久前,印度科钦国际机场因暴雨天气被迫关闭3天。

  喀拉拉邦警方发言人表示,该邦有76人死亡,58人失踪,另有32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约28.8万人被疏散。

  喀拉拉邦邻近的卡纳塔克邦则有42人丧命。当地高级官员说,他们已疏散了约58万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有66人丧命,数以万计的人被疏散。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