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古天乐否认与宣萱结婚生子:但她是我家人
2024-02-28 08:29:32    作者:龚卫锋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近日,古天乐、宣萱这对好友在某活动中同框,当被问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的结婚喜讯,古天乐矢口否认:“现在有人无端在网上说,我和宣萱结婚生子,没有!”

1

对此,宣萱也机智回应称:“生了孩子还这么好身材,你说多好,我也想啊。”古天乐更表示二人相识多年,宣萱已经是他的家人。

古天乐与宣萱已相识近三十年,曾共同出演过《宠物情缘》《寻秦记》等多部TVB经典电视剧,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荧屏情侣。近年来,这对好友在电影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出演了《反贪风暴3》《犯罪现场》《反贪风暴5》《寻秦记》等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性格相投的两人在戏外也保持着好友关系,由于均未结婚,时常被网友“嗑CP”。

记者 龚卫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刘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