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乌兰托娅新作“吉祥安康”祝您如意吉祥
2019-02-01 08:21:06    作者:文文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著名蒙古族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在中华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前夕,推出最新作品《吉祥安康》,以纯粹的民族风情和炽热的情感,恭祝全国广大歌迷朋友如意吉祥。

  乡愁最是动人,也最容易生发感触和情怀。这首作品无论是旋律还是词意,都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充满了淡淡乡愁。“草青青花芬芳,骏马牛羊肥壮。别草原望故乡,醉美草原好风光。”作品呈现给人一片生机勃勃的大草原,但是掠过人心头的却是曲中人对草原对家乡的依恋和不舍。在全国上下火热过大年的时刻,推出这首力作,也是用心良苦,真实反映了当下人们不辞春运之苦、千里迢迢从四面八方回家团聚的心情。

  作品也洋溢着乌兰托娅的祝福之情。牧歌动听琴悠扬祝福你如意吉祥,奶酒飘香梦回肠祝福你幸福安康。这首由阚晓东作词,乌兰托娅作曲并演唱《吉祥安康》,在表达情感上颇下功夫,利用“牧歌”“奶酒”“琴悠扬”等独具内蒙古特色的元素,带给人扑面而来的质朴与真诚。

  乌兰托娅表示,作为一名音乐人,能唱自己民族的歌、真诚地表达自己的情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这些年来,乌兰托娅的系列代表作,如《金色牧场》《来到草原》《火了草原火了爱》《草原的味道》《心上的情哥爱着我》《请你带上我的祝愿》《多情的蒙古人》《月光》等等,都始终取材于家乡,表达着心中的对父母、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深受人们的欢迎。乌兰托娅新作“吉祥安康”祝您如意吉祥

QQ图片20190131173444.jpg

(文文)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