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被徐正溪迷惑了 这样的他果然好感度爆棚
2019-02-01 08:17:21    作者:吴丰丰      来源:南方娱乐网     

     颜控+声控+手控,没想到还能在一个人身上得到满足……偶然翻到《舌害》看了几集,感jiao自己发现宝了,徐正溪饰演的金城家辉太好看了,不知道大嘎有没有看过~ 超有磁性低音炮、修长白皙的手指、能打的颜值~果然优秀的人有万千优点呀,暴风羡慕。

  翻了下网友反响,原来和小编一样感觉的不在少数,老实讲徐正溪的颜和声音真的吸引着一集集的刷剧。

  高颜值又有魅力嗓音的徐正溪与金城家辉(大明星人设)角色匹配度蛮高,毕竟看小说时带入的也都是他这样的神仙男神~ 不由得又要尖叫老天果然是偏心的了。

  被徐正溪《舌害》里低音炮吸引后,小编还着魔了似得翻过他其他采访果然有所收获,他最近还放过一次福利。

  之前也有过声音福利的专题,很用心了,耳朵听了能怀双胞胎的那种。

  拥有这样完美声线的他会不会有其他声音类节目呀想围观。不过最直观能接触到徐正溪的还是得放到新作品上边,毕竟舔颜之外还有可能享受声音盛宴哟。

  他明年竟然有五部作品待播,《凤弈》、《九州天空城2》、《十年三月三十日》、《归还世界给你》、《燃情大地》,古代、近代、现代各个年代大跨越。

  《凤弈》里演挥洒热血的大将军,以往他似乎没有这种类型的角色,看宣传照就觉得A爆了好燃~已经放进年度必追剧单了。《九州天空城2》雪景空看着是神仙人物设定,潇洒俊逸~

  另外《十年三月三十日》竟然演一个毒舌律师,看预告视频很皮,像是搞笑担当的样子;《归还世界给你》里是温柔至极的暖男,《燃情大地》角色前后期反差似乎蛮大,和演技派张鲁一的纠结颇深,看放出来片段俩人有些渊源,小编还看出些CP味道,也是灰常想看了。

  歪个楼找了些宝藏男神手的皂片 不谢

(吴丰丰)

责任编辑:刘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