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绥阳文化旅游推介会今亮相重庆
2024-03-26 18:19:56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326日,由绥阳县文化旅游局主办、绥阳县旅游联盟承办的“洞林山水相约·渝客纵游绥阳”2024年绥阳县重庆专场文旅推介会在重庆江北两江假日酒店成功举办。绥阳县政协副主席、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钱洪艳,重庆市文旅协会旅行社分社负责人,90余家旅行社、文旅企业、新闻媒体和绥阳县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001_副本.jpg

 

钱洪艳在推介会上致辞,代表绥阳县文化旅游局,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绥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今天的绥阳正在以叫响“北纬28º的翡翠”世界级旅游景区为目标,紧扣“洞林秘境、翡翠山水、诗画绥阳”定位,聚焦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以场景引客、住宿留客、业态聚客为抓手,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极大地改善了旅游环境和接待水平,提升了绥阳旅游的知名度,旅游产业发展呈现提速增效、后发赶超的良好格局。

 

(002_副本.jpg

  

据了解,这次绥阳县重庆专场文化旅游推介会是为进一步拓展重庆客源市场,加大绥阳文旅资源宣传推广,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消费力,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洞林秘境·翡翠山水·诗画绥阳”品牌营造良好的宣传态势,从而不断提升绥阳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绥阳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003_副本.jpg

 

(004_副本.jpg

 

推介会上,分别进行了绥阳县文旅资源推介、《绥阳县旅行社“引客入绥”奖励办法(试行)》政策解读、绥阳精品旅游线路发布,观音岩景区作为绥阳县A级景区代表作推介。先后介绍了绥阳县区位优势、人文历史、配套设施、产业发展等独特优势,并向广大游客、企业家、投资者发出邀约前往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006_副本.jpg

 

(008_副本.jpg

 

本次推介活动还与重庆市重点旅行社和涉旅企业举行了座谈会。图/绥阳县文化旅游局(文:张明刚)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