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4重庆铁山坪城市山径赛昨在森林公园铁山广场鸣枪开跑
2024-03-18 08:06:23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317日,2024重庆铁山坪城市山径赛在铁山坪森林公园铁山广场开跑,吸引了近800名选手报名参赛。

 

这次铁山赛事坚持“轻越野”、“人生首野”的定位,使赛道穿林,越坎,途径云外楼、花田觅香、铜锣峡、临崖步道、花岛湖、天成寨等景点,让选手在铁山坪春日美景和峡江风光中,沉浸式体验越野跑的魅力。

 

(铁山2.jpg

 

铁山赛坚持4年得到越来越多选手的认可和喜爱!每一届赛事都给选手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如23年的铁山小屋,本届赛事特别定制的铁友帽,持续用创新、创意,拥抱着健儿们。

 

有意思的是,本届赛事适逢铁山坪花椒鸡节开幕,铁山赛与美食文化节高度融合,将体旅融合,充分展现。让选手们在体验竞技体育魅力的同时,尽情享受味蕾狂欢。

 

主办方表示,铁山赛自创立之初起,就秉承“无痕山野,环保办赛”的理念。从2021年至今一直在坚持并为之努力。

 

(铁山2_副本_副本.jpg

 

当天1114分,峡江25K迎来男子组冠军,黄道勇以成绩2小时1416秒的成绩率先冲线,选手徐建雄、严俊杰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女子组侯芳以3小时25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选手林雪菲、娄小敏获得亚军、季军。

 

峡峰50K,一众高手山野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王磊以4小时399秒的成绩摘得冠军,选手张杰、刘亮获得亚军、季军。女子组袁江容以6小时221秒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选手谢冰川、刘宁获得亚军、季军。(文:张明刚 图:执行方) 

 

责任编辑: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