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在重庆开展
2021-04-16 10:55:02    作者:李云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李云)“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418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期为3天,欢迎广大客商莅临。

 

 微信图片_20210416224845(0012.jpg

              2021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李云摄)

 

 本届展会借助重庆国际博览中心5个展厅,共有来自国内外528家农牧饲料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6万平方米,展位数2415个。

 

 据了解,展会分设大型饲料企业展区,饲料机械展区,饲料添加剂6个展区,饲料原料展区,料添加剂综合展区,饲草展区和行业宣传媒体展区共12个展区。

 

 本次展览会首设饲草展览区,旨在加快发展饲草产业,推动建设品类更全、质量更优、效率更高的饲草料供应体系,增加优质饲草供给,补齐草食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短板。未来展会还将增加国际展区、宠物食品和畜禽种业相关展区,使饲料展成为多元化多产业的行业展会。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说,这次展览会的举办将对提升重庆市的知名度,为当地餐饮、住宿、运输、旅游等带来直接巨大的经济创收,推动相关企业和项目落地重庆具有重要作用。

 

 资料显示,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饲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展。历经25年的精心耕耘,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连续多年被评为5A级专业展,成为中国会展百强品牌。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