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孵化楼全部封顶
2021-04-10 10:03:21    作者:张明刚 秦廷富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 秦廷富)4月8日,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承建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10幢孵化楼全部封顶,进入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于今年6月底建成,为重庆传感器产业基地如期完工奠定基础。

  

    8日下午,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经过8个小时的混凝土浇筑,园区一号楼完成封顶浇筑,标志着重庆市传感器特色产业项目孵化楼部分主体全部完工。

重庆传感器特色产业基地孵化楼全部封顶

                         图为施工现场。秦廷富摄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发展,西部(重庆)科学城正在加快推进。北碚园区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四大创新产业片区之一。科学城北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锐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传感器产业的核心阵地,基本形成集聚效应突出、产业特色鲜明、创新活力强劲的智能传感器产业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