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简美曲线品牌全国总部落户重庆
2021-04-06 08:03:09    作者:李云      来源:成渝经济网     

2021年4月2日,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重庆市渝北区国盛IEC中心盛大举行。重庆渝北区政协周恒峰副主席、重庆市渝北区工商联刘思伦书记、重庆市渝北区城市更新建设有限公司李世伟董事长、重庆市渝北区服装行业商会会长重庆段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远洪先生出席该活动,高度重视简美曲线品牌未来的发展,并表达了对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的开业祝福。

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简美曲线品牌的全国大本营,立志为市场、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财富机会,给整个服装行业添砖加瓦。

简美曲线品牌创始人、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丽珍女士表示:“ 作为简美曲线的品牌创始人,多年来我带着我的团队在全国奋战,这些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把企业带回到我的家乡重庆,在生我养我的热土上扎下根来,作为我们全国市场的大本营,有了领导的关怀与指导,我们信心百倍,有了朋友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意气风发,共同把重庆的服装行业做大做强!将简美曲线打造成为中国的奢侈品牌是每一个简美人的目标。”

现场,原唱歌曲家奔月老师为众人带来一首《中国道路》,唱出了唐丽珍董事长的心声,唱出了每一个中国品牌的发展目标。

 

重庆美昊源实业有限公司一直坚定做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诚信正直的企业;做一家对客户、对员工慎承若、重兑现的忠诚的企业;做一家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一切挑战,敢于创新追求突破的企业,这样的企业进驻重庆无疑是对重庆服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行针。

期待简美曲线在未来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中国人自己的服装产品!

 

                                                                                 (李云|图文)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