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举办乐养沙龙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08:20:54    作者:胡子雄 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由重庆市商业供应商协会文旅与慈善公益专业委员会、重庆文华扶轮社主办,当代口腔医院、山城一枝花爱心慈善艺术总团承办,以台湾著名教授林玟莹先生讲授《幸福女人做幸福的主人 》为主题的爱成长沙龙第四期,在江北区观音桥当代口腔医院三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尤其是妇女朋友们约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还有中国乐养汇、重庆市慈善总会西部肿瘤康复爱心慈善基金、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妇女宝眷委员会、年代集团等单位联合协办。       

         微信图片_20210310072420(乐1.jpg   

                          乐养沙龙庆三八节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天的主讲嘉宾林玟莹教授围绕妇女幸福、人生解惑、人生快乐、女性独立等话题进行了生动活泼且切合实际的演讲,并就妇女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人士进行了互动答疑和签名赠书。活动穿插了轻松器乐欣赏,承办单位安排的美味糕点美食,以及主持人沉稳励志的风格和来宾互助游戏等。

 

活动让大家感受了乐养的美好氛围。到场嘉宾和朋友对组办单位成功举办这次沙龙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今天过了个与以往不一样的,让身心灵健康而愉悦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