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西部(重庆)赛区今颁奖
2020-10-27 18:39:21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庆讯(胡子雄)1027日下午,第二联网·西部(重赛区颁奖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行。参赛队伍中领军组“基于工联网平台的钢铁一体化生智能管控”目和新锐组“基于工联网的新能源行业数字化型升方案”斩获赛区一等,分别获10万元奖励

 

           440818e2-4db8-4c30-9240-(颁奖.jpg

 

西部(重赛区还筛选21加全决赛,角逐100万大

 

第二联网的四大赛区之一,西部(重赛区项目征集历时3月,在西部赛区办单位重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单位重庆两江新管理委员会,以及承办单位浪潮云、重云江工联网有限公司等位的大力推下,中联网在西部十省市中取得了高的知名度和注度,共吸引了工业互联网领域的256个优质项目报名参与。

 

经过初赛晋级产生的30个领军组参赛项目以及12个新锐组参赛项目,共42个项目进行了“终极对决”,最终领军组“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钢铁一体化生产智能管控”项目和新锐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新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项目斩获赛区一等奖。

 

为鼓励优秀团队和企业参与赛事,西部(重庆)赛区设置领军组和新锐组一等奖共2名、二等奖共2名、三等奖共6名,分别给予10万、5万、2万现金奖励。西部赛区获奖企业、团队还可以在股权投资、创业扶持、生态合作、人才补贴等方面获得丰厚的资源扶持与奖励。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大赛,将进一步凝聚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共识,增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氛围,全方位展现工业互联网的应用领域及发展潜力。重庆将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大力推进智能制造,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