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2020-09-01 17:30:53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91日下午,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当地长城酒店七楼鸿福厅召开,来自重庆市民政局、市商务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领导、重庆高校专家、教授、市级商协会代表、新闻媒体共100余人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02073927(001.jpg

                 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现场(张明刚摄)

 

这次会议由协会第一届副会长李东同志主持。会议首先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五年来,在会长梅凤林同志的带领下,由名不见经传的社团组织,一举成为闻名全国同行的行业协会,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认可和重视的历程。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等重要议程,并选举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9人。

微信图片_20200902074826(0010.jpg

                                颁发聘书(张明刚摄)

 

接着,全体当选理事、监事在酒店召开了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领导成员。经过无记名选举,协会党支部书记钟声同志当选为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会长,金磊等17名同志当选为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副会长,聘任尹力同志为协会秘书长、卿陶同志为协会执行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0902074109(002.jpg

                           出席会议的代表们(张明刚摄)

 

新任会长钟声发言说,重庆市旅馆业协会在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正在成为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各级政府的得力助手。

微信图片_20200902123809(001.jpg 

                           部分会员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钟声称,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将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携手共进、同创辉煌”的办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让协会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同时,要高度重视目前重庆市酒店业遇到的暂时困难,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下,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利用大数据平台的优势,带领酒店业逐步走出当前困境,为实现今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随后,由协会专家学术顾问、重庆市政协原常委、重庆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全国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带头人罗兹柏教授就“当前酒店发展”做了重要分析讲解,为酒店行业当前形势下发展方向指点迷津,使在场人员眼界大开,深感受益匪浅。

 

大会还聘请了重庆市高校和全国酒店行业知名专家赵焕焱、罗兹柏、申志福教授担任协会高级顾问、学术顾问和战略顾问,并聘请协会第一届会长梅凤林女士为协会创始会长。

 

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通信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中国大数据健康工委重庆筹委会、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中国城市发展市长论坛、重庆市民营经济投融资协会、重庆市礼品行业协会、重庆市市场协会、重庆市工程师协会、重庆市中澳企业协会、重庆市社区商业发展促进会、重庆市日用品零售商会、重庆市渝中区旅游业商会、重庆市广元商会等单位派员到会,祝贺大会开启,见证协会选出领导班子履新。

 

重庆市旅馆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努力把协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和会员创新壮大的摇篮。 

责任编辑:梁平